Bizarre勺泗

“只有死亡才是永生”

【爱情公寓】情人节番

是番外没错了

短小而精悍


论坛体(不像别打我)


一些文前小提示:

1.番外,番外,番外

2.全员向不再列举

3.地笼不出,翻旧文磕糖吧(我争取先把爱情公寓结了)

七夕番 (这篇好看这篇!)

4.请注意,这可能是篇水文……有bug请忽略,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啥也不是.】




感谢阅读.

感谢爱情公寓.

情人节快乐!!!



正文


————————————————————————————————


1L  房东

各位新老用户注意,情人节一律不许大张旗鼓,违规者房租加倍!!!


2L  最有种的男人

收到!房东大大!低调一点可以免房租吗?


3L  浪里小白龙

张伟,你都房租减半水电全免了还想着占便宜?住棺材得了!


4L  挖掘机女侠

老布,别这么说,好的棺材比房租还贵,张伟更住不起。


5L  最有种的男人

大力啊,你分析的虽然十分有道理,可为什么我听着很不舒服呢……


6L  展博

怎么算大张旗鼓?


7L  浪里小白龙

回复楼上,可能是在情人节当天把自己丢出去的情书再捡回来重新念一遍。


8L  展博

…………


9L  美美的嘉

吕子乔!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你也好意思说展博?某人情人节盗用别人名号出去欺良霸妇,被我捉奸在床……


10L  宛瑜的碗

我作证!美嘉姐说的句句属实。


11L  浪里小白龙

宛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好歹展博也是我兄弟啊!


12L  展博

……我不认识你。


13L  好男人是我

真是太过分了!吕子乔,我以街道办事处下属公寓住户委员会的副主席身份,严肃谴责你!


14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楼上的醒一醒,自从你去阿拉善,这个职位就是我的了,我还被晋升成了主席。


15L  咖喱不尴尬

街道办事处下属公寓住户委员会的副主席,这么长,弱弱问一句,该怎么断句?


18L  止咳糖浆

街道/办事处/下属公寓/住户委员会/的/副主席,我劝你还是放弃语文吧……


17L  最有种的男人

我举报!赵海棠改名欺负良家少女!


18L  止咳糖浆

我反对!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并且我最近真的咳嗽了需要喝止咳糖浆!!!


19L  咖喱不尴尬

你咳嗽了?!没事吧?我有一瓶止咳糖浆,一会儿给你送去吧!


20L  美美的嘉

房东呢?!这么明目张胆大张旗鼓,居然不来管管?!


21L  房东

咳咳咳,我最近也咳嗽了,急需止咳糖浆!!


22L  最有种的男人

我强烈建议翻倍这两个人的房租!


23L  止咳糖浆

张大律师,是我金钱的力量还没有震撼到你吗??


24L  咖喱不尴尬

别别别,我什么都没干啊,可别加我房租……


25L  止咳糖浆

咖喱你放心,我们父女一场,我不会抛弃你不管的!


26L  咖喱不尴尬

谢谢爸爸!爸爸最好了!ヾ(◍°∇°◍)ノ゙


27L  止咳糖浆

我也爱你。


28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能不能有个人管管?赵海棠的笑声都快淹没整个公寓了,哪里像咳嗽的人???


29L  生死悠关的悠

我是不是来晚了?海棠刚刚从六楼笑到一楼,咖喱……你的糖浆没毒吧?


30L  好男人是我

糖浆有没有毒我不知道,反正好吃就完事儿了!


31L  生死悠关的悠

对了各位,今天情人节,我和关谷准备了惊喜给你们!


32L  生死悠关的关

你们一定要来!我和悠悠准备了好久!


33L  最有种的男人

请客吗?


34L  生死悠关的关

张伟,其他人可以不来,你必须要来!


35L  生死悠关的悠

别忘了带上大力!


36L  挖掘机女侠

抱歉各位,我今天有柏林的线上课程要上,晚点再到。


37L  生死悠关的悠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等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8L  最有种的男人

既然大力同意了,那我也去吧。有没有人一起的?一菲曾老师?咖喱海棠?美嘉子乔?展博宛瑜?


38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不不不,我要陪曾小贤照看羊驼,你们玩你们玩!玩开心点!不管遇到什么不可抗力的东西,都不要慌……


39L  咖喱不尴尬

张律师,我陪海棠去了,他好像挺上头的,我怕他半路归西,我们就不来了,好好玩(◍•͈⌔•͈◍)


40L  止咳糖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41L  最有种的男人

行了赵梨花,不至于吧,咳到手机里来了???那剩下的人呢?


42L  美美的嘉

我们也不行的!子乔说了要带我过二人世界,就不参与了啊各位!再多说一句,张伟,你会打桥牌吗?


43L  浪里小白龙

炮儿啊,世事无常,生死在天,你这一去,不知是否能安全回来,小小布一定会永远记得你这个叔叔的,再多问一句,你喜欢吃寿司吗?脸盆大的那种!


44L  宛瑜的碗

我和展博可能也来不了了啦,他说写了首新的诗送给我,你们一定要好好玩,再多提醒一下:注意安全!!!٩(ˊᗜˋ )و


45L  展博

对对对,我给宛瑜新写了一首《爱你的根号五》,张伟,多加保重!


46L  好男人是我

哦对了张伟啊,你要学什么防身术可以来找一菲啊,多学点多备点总是好的,我中午还有直播,告辞了!


47L  最有种的男人

???

难道不就是吃个饭吗

???


【时间来到晚上】


48L  最有种的男人

来人啊救命啊!!!我不想吃寿司了!!!我也不想唱k歌,我只想回去,我只想回去!!!!兄弟们在吗??!救我啊!


49L  咖喱不尴尬

怎么了张律师?要不我和海棠过去看看?


50L  美美的嘉

咖喱,如果你想活着,就随张伟去吧……


51L  浪里小白龙

吕叔叔在此提醒你,关谷和悠悠的情侣周末不是谁受得了的,我们都体会过。


52L  好男人是我

贤哥在此提醒你,不管以后他俩怎么劝,你和海棠都不要答应!!!人啊,最重要的还是生命……


53L  宛瑜的碗

咖喱妹妹,听他们的!!!


54L  咖喱不尴尬

可是张律师救过我的命啊,就这么丢下他不管……不太好吧?大力呢?


55L  挖掘机女侠

事情已经超出我概率学统计的范畴了,我只能暂时保证张伟还活着。


56L  小黑(大号合体)

恁们怎么回事?声音吵的都到楼下来了!注意点!


57L  浪里小白龙

行了小黑,张伟还能叫,说明他还在,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58L  咖喱不尴尬

我和海棠在门口了,进去还是不


59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完了,我刚注意到3601门上的监控,咖喱这打到一半的字……怕是沦陷了……


60L  好男人是我

没事,咖喱比羊驼还能吃,区区几盘寿司,无妨无妨……


61L  挖掘机女侠

老布,之前你和美嘉姐是怎么逃出去的?


62L  浪里小白龙

…………往事不要再提,过去都过去了,你们认命吧,3602没人了,应该就你们在,希望我明早可以看见完整的你们。


63L  止咳糖浆

你们是不是多想了,悠悠姐和关谷老师对我们很好啊?我们还一起唱难忘今宵呢。


64L  美美的嘉

好家伙,又一个纯情少年被无辜拐骗。


65L  挖掘机女侠

我和张伟去医院了,他吃的太多,胃不太好。


66L  浪里小白龙

炮儿,我们永远记得你。


67L  生死悠关的悠

助けてください!助けてください!誰が助けてくれますか?!


68L  浪里小白龙

……楼上是哪个地区方言,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啊?


69L  展博

救命啊!出人命了!谁来救救我们?!


70L  浪里小白龙

展博你也沦陷了?


71L  展博

……不是,我翻译的是上面的日文。


72L  宛瑜的碗

日文……?


73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卧槽?!关谷沦陷了?!


74L  生死悠关的悠

诸位,我和关谷现在躲在卫生间里,大侄子你快点来救我们啊,咖喱和海棠太可怕了!


75L  生死悠关的关

私の寿司は全部食べられました。王八も打ちます。


76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关谷……能不能打中文,我是女博士不是女舞姬啊……


77L  浪里小白龙

展博?滚出来翻译!


78L  展博

寿司被他们吃光了,他们还会打王八。


79L  浪里小白龙

蛤?打王八?这是什么新型邪术,我闻所未闻。


80L  生死悠关的悠

我们也不知道,快点找个人来爆破吧,3601不能待了,我和关关命悬一线啊!


81L  菲菲菲菲长美丽的巨兔12138

哎呀,小贤的羊驼又跑掉了,不说了不说了,我们追羊驼去了。


82L  挖掘机女侠

张伟还在洗胃,我不能走。


83L  浪里小白龙

美嘉在我怀里睡着了,我动不了,小姨妈,不是我不救,是我不能啊!


84L  展博

我和宛瑜又没带钱包,在餐厅里困住了,不说了,我们洗碗去了。


85L  生死悠关(合体版)

……………………


————————————————————————————————


当天晚上,小贤和一菲外加一只羊驼,在爱情公寓的小河边散步,画面一片和谐。

他们想象着一家四口的样子,也有一下向往。


美嘉因为玩儿累了,直躺在子乔的身上呼呼大睡。某人虽然下半身已经麻了,却忍不住慨叹道:

“今晚月色真美。”


展博和宛瑜因为没带钱包留下来给店主洗碗,两人闹着给互相抹泡泡,曾经那首《孤独的根号三》,终是变成了《爱你的根号五》。


悠悠关谷第一次遇到比自己还厉害的对手,两人躲在厕所里,相视一眼,不由自主的笑起。

自从结婚生孩子后,就难得享受这样的清静。


医院的病房里,张伟注视着一旁握着他手 已经睡着的大力,不由得感到一阵幸福。

以前都是他一个人去医院看病,现在好了,又多了一个。


咖喱酱唱歌唱累了,躺在沙发上,赵海棠坐在一旁,看着她道:

“咖喱酱,我给你念一首诗吧。”

“好啊。”


    小草渴求雨露

    花儿盼望阳光

    地球静候彗星

    我偷偷地看着你


    雨露滋润小草

    阳光温暖花朵

    彗星亲吻地球

    我远远地看着你


    小草承接雨露

    花儿祝福阳光

    地球告别彗星

    我默默地看着你


咖喱酱欲发困倦,打着哈欠问:“这首诗真浪漫,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随口说的罢了。”

“嗷……好吧……晚安……”


赵海棠看着睡去的咖喱,忍不住偷偷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晚安,笨蛋。


我喜欢你啊。



————————————————————————————————


其实情人节不需要很特别,有你在,我就知道,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35)

热度(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