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勺泗

“只有死亡才是永生”

【地.笼】龙王&天帝/文名:起源

(六)


冒着上课困死的风险码文


收回前几章的话


月老——地笼的头号死黑粉


暑假完结不了了……

开学有缘再见……



感谢阅读.



正文↓


###


偌大的大殿这下只剩帝俊和敖广。


帝俊:……

敖广:…………


说点什么?场面一度尴尬。


“咳咳,不如我也带龙王参观参观?”

故意支走别人的帝俊略带一丝心虚。


……我说不要可以么?


“烦请天帝带路。”

敖广顺势做出一个“请”的动作。


帝俊:……你抢我动作干什么?


###


二人正要移步,那一声热情的呼喊及时传来:


“爹爹!!!”


临安气呼呼的跑到他们身后,还叉起腰来。


帝俊,一个集优雅及温润于一身男人,忍不住骂人。


妈的……


怎么跟媳妇…不是,跟龙王单独相处就这么难?


帝俊忍不住扫了一眼身旁的敖广,好家伙,这货两眼放光是什么情况?


“爹爹你回来怎么也不找我玩?”


找你玩重要还是给你找个爹重要?


“这不是正要去找你嘛。”

帝俊蹲下身揉了揉临安的小脑袋,假装安抚。

看似笑得人畜无害,实则背地不干人事…


“这还差不多……话说这个帅哥哥是谁呀?”

小临安指着敖广,一脸花痴的表情。


敖广也不说话,等着某人介绍。


“爹爹的朋友,敖广哥哥。”


帝俊特意加重了后四个字,还带着一丝调戏的语气。

脸都快笑成花了。


……


当着孩子的面不能有血腥操作。


“嗯。”

敖广点头作答。


谁知帝俊还没想好怎么处理,小临安就迅速脱离某人 抱向敖广。


“好帅的小哥哥!临安喜欢!!”


帝俊:…………???


我天界第一美男还要不要面子了???


###


“东皇哥哥,你要带我去哪儿呀?”


敖倾心一副小媳妇的娇羞样,这场面要是被她四个哥哥看到……


四大龙王估计得当场猝死……


东皇强忍一身的鸡皮疙瘩,艰难蹦出几个字:


“去后花园看看?”


“好啊好啊,我可以摘两朵花吗?”

说话的同时,敖妹还不忘脑补一系列偶像剧剧情。


当然!——


不行,会被帝俊追杀的你不知道吗?


“当然可以!随便摘,我哥才不在意。”


东皇:既然兄长都为爱舍弟了,那就别怪我大义摘花了。


###


此时的月老殿,某月老已经快 乐的窒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帝俊?关键时刻来个电灯泡!”


本着不让天帝孤独终老不是神仙的原则,

月老坐在观世镜前盯着大殿的一举一动,还拍手叫好。


司命:……


说白了您找临安就是为了霍霍人呗。


“你得想想后果啊月老……”

“怕什么!老夫的岁数比你忽悠的人还多!小场面!不慌!”


司命:…………


司命默默看着抱别人大腿的小临安,忍不住提醒一句:


“这……”

“哎呀司命!是个神仙就别怂,跟着老夫一起干!”


干你个头啊,自己看看清楚啊!


这临安别怕是个神助攻吧……


###


敖广看着腿上的挂饰,忍不住勾了勾唇。


还有点可爱?


临安眨巴着眼睛,咧着嘴开始快乐认爹:


“哥哥这么好看做我干爹如何?”


……


“噗……”

帝俊看着敖广不知所措的表情,忍不住捂嘴,

“你差不多行了,别把人帅哥哥吓到。”


“切……”临安撅了撅嘴,随即又敖广笑道:“啊对了对了!我带帅哥哥去看姻缘树吧?那儿可好玩了!”


姻缘树?


某人心里又乐开花了。


只要临安神助攻,敖广成爹不用愁。


“我跟你小哥哥还有事要谈……”


屁,你刚刚还说要带他参观。


“好。”

敖广拍拍临安的脑袋,任由他牵着自己走。


帝俊刚还想怎么骗小龙王去,谁能想到他这么爽快就答应了,还如此乖巧就走了?


嗯,此夫可追也。


###


临安:去姻缘树只不过是因为可以乱牵红线嘿嘿嘿!




—未完待写—


###


再来不怕死的问问,百粉福利真的不需要么

这怕是唯一加更的文了,真的不考虑点个梗?


晚安.✨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