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勺泗

“只有死亡才是永生”

【爱情公寓】“我们一直都在”①

不要慌我不开坑

爱五顺利完结,十年老粉来肝一篇


一些文前小提示

⒈短篇,短篇,短篇

⒉全员向(不分新老)

3.不爱请走开,不爱别伤害⭕️

4.以下人物共赏:

胡一菲x曾小贤

陈美嘉x吕子乔

林宛瑜x陆展博

唐悠悠x关谷神奇

诸葛大力x张伟

咖喱酱x赵海棠

秦羽墨x小黑 秦羽墨


感谢阅读.

感谢爱情公寓.

情人节快乐.





正文


“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那里有一栋楼,两个套间,一个故事,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


“曾小贤!你丫的是不是男人?!给老娘滚下来!!”

胡一菲手拿拖把看着楼梯上瑟瑟发抖的某人。

后者强装勇敢,贱笑一声回答:“我当然是了,你先把地拖干净,我就下来!”


“不就是只老鼠吗,怕屁啊!”

“……胡一菲,你摸着良心说,那玩意儿是老鼠?!”


“呵。”一菲冷笑一声,无奈把地板上的血迹拖了。


“呜呼!我回来啦!”

门外想起熟悉的声音。一个身穿粉色连衣裙的人跳了进来,看到眼前的情形,猝不及防的被吓一跳。


“怎么了一菲姐,地板上的血……怎么回事啊?”


不等胡一菲回答,曾小贤就开口道:“没事儿美嘉,就一只老鼠,已经被一菲徒手捏死了。”

他还不忘加重后半句的几个字。


“老鼠?!”

“是啊,老大一只,还会飞,差点没逼我使出弹一闪。”

“我靠!还会飞?!”


美嘉沉思了一会儿,想到什么可怕的事情,急忙问:

“它是不是,下半身长得像蟑螂……?”


胡一菲和曾小贤相识一眼,异口同声道:“你怎么知道?”


“……”


当咖喱酱和赵海棠回来的时候,三个人坐在沙发上,神情凝重。


“……美嘉姐,一菲姐,曾老师,怎么了?”

“这脸色难看的像喝了关谷老师的咖啡啊!”


三人一同扭头看向他俩,陈美嘉用沉重的语气问道:


“咖喱,海棠,你们见过……狗急拉吗?”


“没吃过,不知道。”

“没见过,不过我认识哥斯拉,狗急拉……它的妹妹?”


“……哎呀不是!蟑螂鼠见过没有?”


一菲跟着补充道:“头是老鼠,身子是蟑螂的那种。”


“还会……飞?!”

曾小贤像没了七魄似的,僵硬的挑了挑左眉附和着。


咖喱酱听完一头雾水,只是摇摇头。

再看旁边的赵海棠,早已拿出他的小本子写着什么。


“美女老鼠遇上蟑螂大盗……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海棠有话说》……”

写完,他抬头提了一下眼睛,问向美嘉:

“美嘉姐,能否详细说说?我的小说又有素材了!”


陈美嘉二话不说回了个白眼过去。


“这不是小事啊!之前关谷已经丢出去一只了,现在又来?!”

“冷静美嘉,万一是我们看错了呢?”

“可你跟曾老师都看见了!”

“我可能最近批论文眼睛不太好,那货吓得快尿了肯定没看清。”


曾小贤刚想起身证明自己,被胡一菲一个眼神杀了回去。


正当五个人都不说话的时候,他们的手机同时响起。

是微信群发来的消息。


【悠悠】:@所有人  各位!我和关谷回国啦!!!哦 对了,我在机场遇见展博了!!他和宛瑜也回来了!


【展博】:@悠悠  不是说好保密的吗?我不想再吃老姐的惊喜大餐了……


【宛瑜】:我给大家买了礼物,谁能来接我们?վ'ᴗ' ի


【关谷】:@子乔  吕子乔,你肯定有空,过来接我们。


……


五个人看完聊天记录,各自相望几眼。


!!!!


“我去!!!!”


“太好啦!!!!我老弟终于回来了!!!!”

“我说子乔怎么还不回来!悠悠肯定给我带了礼物!!”


“终于能见到活的悠悠姐和关谷老师了吗!”

“我一定要亲眼目睹爱情三脚猫的真迹!”


几个人连忙拿出手机回复道——


【子乔】:我麻尚就来!@张伟  炮儿,你的车接我!


【张伟】:能不能好好打字,车给你没有问题,可别开坏了啊!


【一菲】:你们回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我连个准备都没有!


【咖喱】:我终于能见到活的了!!


【赵海棠】:@关谷  关谷老师今天请务必要给我讲讲爱情三脚猫的故事!


【小贤】:今天都放开喝!贤哥买单!!!


【美嘉】:小小布等今天等的可久了!!@悠悠  我给小关谷买了礼物!


【子乔】:@羽墨  你骑上你的小毛驴也来带个人,张伟的车太废柴了。


【张伟】:………………


————————————————————————————————



这两天发完,拖更我是猪

蟑螂鼠的梗这里借用,不管抄袭与否👌


伟大cp后续上线,全员皆在,不要慌





评论(8)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