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勺泗

“只有死亡才是永生”

【爱情公寓】“我们一直都在”②

本想着就写情人节大团圆

但脑补了一场爱六剧本:)

如果我可以……


一些文前小提示

⒈短篇,短篇,短篇

⒉全员向(不分新老)

3.不爱请走开,不爱别伤害⭕️

4.以下人物共赏:

胡一菲x曾小贤

陈美嘉x吕子乔

林宛瑜x陆展博

唐悠悠x关谷神奇

诸葛大力x张伟

咖喱酱x赵海棠

秦羽墨x小黑 秦羽墨





感谢阅读.

感谢爱情公寓.

情人节快乐.



正文


“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那里有一栋楼,两个套间,一个故事,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如今有的人还在追逐梦想,有的人已经背起行囊,奔向远方。这里有太多快乐与忧伤,太多遗憾与不舍,但新的故事,总要起航。”


————————————————————————————————


正当众人欢天喜地的准备欢迎仪式时,微信群里又热闹起来。


吕子乔已经接上了悠悠和关谷,展博和宛瑜。


【吕子乔】:@羽墨  到鸡场了吗,我已经接到小姨妈和展博他们了。


【一菲】:不是一辆车就够了吗?怎么还要羽墨?


【张伟】:今天大力一直没接我语音,我怀疑不对劲。


【羽墨】:@子乔  我也到了,大力在我车上,爱情公寓门口见吧。


【大力】:不好意思,我也回来了,手机没电,所以没说。


【张伟】:[表情显示]


“之前是谁说要用老年表情包斗图的?”

胡一菲看着那个花里胡哨的表情忍不住骂人。


众人小小的手机屏幕上都充斥着张伟发的老年表情包,一朵红色的不知名花朵呈动态向外开放,还有几个金灿灿的金字转动:“欢迎!欢迎!”


【海棠】:@大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咖喱】:@海棠  不是乐吗???


【海棠】:@咖喱  文痴,通假字懂不懂?成人高考怎么过的?


咖喱酱放下手机,转头问向旁边的赵海棠:“通假字是什么来着?”

“……行啊咖喱,刚考完就脑子格式化了?通假字是用读音或字形相同或者相近的字代替本字,明白吗?”


前者摇摇头,神色迷茫。


“……说白了就是古人的错别字。”

“哦~那子乔叔叔用的是不是通假字?”

“……当我没说。”

“???”


赵海棠忍不住把咖喱塞进知识的海洋里让她好好遨游,但现在却发现她可能会在里面淹死,于是只是拍拍她的脑袋,温柔笑道:


“家里有一个语文好的就可以了。”


咖喱愣了愣,没等她反应过来,一菲突然站起来叫道:

“吕子乔迷路了?!”


众人又一齐盯向屏幕。


【悠悠】:@所有人  大侄子开错方向了谁能救救他?


【一菲】:你们现在在哪?发个定位!


【关谷】:📍荒郊野外


【一菲】:……


曾小贤试图进行导航,但导航显示“您所去的目的地太偏僻,查无此地。”


“这什么鬼地方,导航都没有?!”


美嘉顿时心急,众人也不知如何是好。


【大力】:@悠悠  悠悠姐,老布用的谁的语音包?


【悠悠】:郭德纲,怎么了?


【大力】:换成林志玲试试。


过了几分钟,对面传来了消息。


【悠悠】:神了啊大力,子乔清醒了!


【美嘉】:@悠悠  告诉他别回来了,死车里吧,跟林志玲过吧!


【一菲】:我这边实时定位显示你们很近了,加油啊兄弟们!


“一菲姐,我们赶紧准备准备吧,他们应该不会太久了。”


不知是谁说了一句,一语惊醒胡一菲,她猛的一拍脑袋。

“对啊,差点给忘了,我给他们做巧克力蛋糕吧?”


“不是吧?你又来?!”

曾小贤试图劝说。

“展博不是说了别搞什么惊喜大餐吗?你放过孩子吧!”


“……我会做,不如我来吧?很快的!”

咖喱酱突然站出来说道。

“海棠,食材就交给你准备了!”


后者也挺身而出,大义凛然的回答:“没问题咖喱!我去去就回!”

说完就跑出去买食材了。


“咖喱酱,那就拜托你了!”

胡一菲嘱咐完就猛的一拍旁边的曾小贤,

“你负责给我买一个鸡蛋灌饼,记住——我只要鸡蛋!”


“啊?现在还吃什么鸡蛋灌饼?”

曾小贤玩着猪猪公寓,漫不经心的回答。


“我饿了不行啊!”


后者的吼叫差点没要了他半只耳朵。


“……行行行,您老坐着,小的马上去买~”


咖喱着手去厨房准备,一菲看着旁边被吓到的美嘉,说:

“美嘉,我们先去酒吧准备一下。”

“好嘞,我去换身衣服!”


一菲和美嘉去酒吧的路上偶遇了倒垃圾的小黑,两人相视一眼,点点头。


“小黑,你……一会儿有什么事吗?”

“恁们又要干啥嘛?我很忙的!”

“哎呀,悠悠展博他们回来了,你来表演一下呗?”

“可以请客吗?”

“当然!曾小贤买单!”

“……拒绝。”


小黑正欲要离开,被美嘉拉了回来,“羽墨也来了啊!”


“……”前者明显犹豫,过了一会儿才半信半疑的点头答应。

“成吧,恁们可不要骗我。”


“放心放心,有什么问题,我把曾小贤祭给你!”

一菲拍着胸脯保证道。


————————————————————————————————


不如写到伟大和糖浆结婚再完结∠( ᐛ 」∠)_










评论(8)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